close

《迪克牛仔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 把你留下來
爲什麽 明明相愛 到最後 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你 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 總教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 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 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歸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 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 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我常常責怪自己對你太任性,當初不應該把話說白。
常常後悔沒有為你分擔,更恨自己不能把你留下來。
我常問自己,為什麼當初明明相愛,卻放任它變壞?
到最後,還是注定要分開。又為什麼當初手放不開?
是否我們總是被彼此拒絕在心門外,只能在外徘徊?
誰知道又和你相遇在失憶的時間點、網路這片藍海...
命運如此安排,總是叫人百般無奈,也讓人好感概。
這一年來,我過得不好不壞,只是少了活著的期待。
好像少了一個你存在,我就像失去未來獨自在徘徊。
當我漸漸試著去明白,原來,你仍是我不變的關懷。
當我遠走時,期待你能懂得珍惜,當我以後再歸來。
這卻只是妄想:你知不知我們那份愛,會不會還在?
需要擁有多少愛,才能讓我們真正打破命運重新來?
我,還在等待。可是,又有多少人真的值得被等待?
當愛情已滄海桑田,我質疑自己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如果還有機會做選擇,我要告訴你,我依舊再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it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