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充斥著白光,亮的幾乎讓我睜不開眼睛。

門口走進一個男子,背著光,看不清臉龐,卻一步步走向我。

「Hermit.....」他停在我面前,我瞇著眼睛看他,依然看不清他到底是誰...

他的叫喊聲,讓我產生一陣不悅,像是某個熟識的人,某個一再乞求我原諒的人。

可那人,不曾改善過他的所作所為。

叫喊聲,沒間斷,卻慢慢轉變成一個女聲,而白光也化成一片黑暗。

我睜開眼,看見店長的身影,原來....我睡著了...

剛剛只是一場夢...一個短暫到看不清楚的夢。

我利用睜開眼的幾秒鐘時間,整理心緒,才抬起頭看向店長。

「怎了?」

「『他們』來了。」有點沒頭沒尾的話,可我卻聽得懂。

「晴兒呢?」我收拾桌面,隨口問問。

「陪他們在外頭坐著。」她順著自己的話,轉身比向庭院裡那兩男一女。

我順勢看過去,三國鼎立的感覺,是我第一時間點的感觸。

「好吧,我該過去了。」說完,將我的東西放進店長等待的手。

起身,走向庭院,三道目光迎接我。

「你們好,我是晴兒的好姊妹,你們可以叫我Hermit。」我走近,邊打招呼,邊往晴兒身旁的位子,坐下。

兩個男子,只顧著打量我,連招呼都沒有,挺沒禮貌的。

左邊長的壯碩的男子,姑且稱為甲男,至於一旁斯文卻欠缺斯文的氣質的男子,就暫且稱為乙男。

「妳約我們來,有什麼事嗎?」似乎由乙男代為發言,可他的氣質,真不是我嫌棄,糟到讓人覺得這人就是奸詐!

「沒什麼,只是想代替晴兒婉拒兩位的追求。」我話才說完,晴兒遮住雙眼,而對座兩位先生好像現在才知道彼此是情敵,這讓我有點想發笑。

我努力調整好我的表情,使它看起來別那麼詭異,這時,那兩個男人好像達成某些協議,由乙男代為發言。

「這位小姐,妳憑什麼決定我們能否追求晴兒?」很嗆的話,而且,很顯然不想當朋友。不過,很乾脆,不錯,我喜歡。

「憑她不想再被你們騷擾!憑我是她的朋友!憑她請我代為拒絕!這些,夠嗎?!」我停了一下,卻不讓他們有機會開口。

「你們這樣死纏爛打的追求女孩...........我看啊~你們可能都沒交過女朋友吧?!」甲男臉色一陣青一陣紅,倒是乙男還很鎮定,可見心思很沉。

「呵,沒交過也該知道,強硬的要求和不講理的態度,是追求不到女孩子的!」我不怕死的繼續調侃。

甲男衝動的站起身,對著我大吼:「妳別以為妳是女生,就可以欺人太甚!」

我也不甘示弱,用力拍桌站起,「你們才別欺人太甚!她根本不喜歡你們,這樣死纏爛打、騷擾人家的生活,你很驕傲呀?!」

要比氣勢,我可不輸人。

我雙手環胸說起風涼話:「不如這樣,你們出去打一架,誰贏了,我就接受他追求晴兒一個月,還幫他特訓,輸的自動退出,如何?」

雖然這話很藐視人,可不這樣說,似乎不能嚇止。

甲男似乎還有話想說,我昂昂下巴,等著。

乙男站起身,壓住甲男的肩膀,制止他。

無形間,乙男掌握了他們兩人之間的主導權,甚至想用"無聲勝有聲"壓過我的氣勢。

「好,我們可以放棄晴兒,可是.........」他頓了很久才開口,一開口,未竟的話中還帶著條件,果然不是簡單的腳色。

「你說,只要我做得到,我就答應你。」我爽快的接話,這時晴兒卻拉了拉我的衣角。

我揮揮手,表示沒關係。

「好。那就請妳幫我們介紹女朋友吧!我們的工作都太忙了,想認識女孩的機會不多,身邊出現像晴兒這樣的女孩,當然會想把握住。」乙男的要求讓我心底一陣驚訝,卻沒表現出來。

只看見甲男猛點頭,似乎對於乙男這藉口,很是認同。

我沒考慮多久,就答應了,「ok,去跟店長留下資料,就說我說的,有機會再跟你們連絡!」

我鬆開雙手,坐下來,「寫好就請回吧!不送!」

甲男率先離開,似乎急著去填寫資料。倒是乙男,慢慢走到我身邊,卻停下腳步。

一句未爆彈,突然被他丟到我身上來,「我要『妳』這種女孩。」

我瞇起眼看向他,他像是預先知道會得到我的注目,與我對看一眼就離開了。

「Hermit......」晴兒充滿歉意的叫聲,這才讓我從思考他的用意中清醒。

「呵,別擔心,他只是說說,與我無關。」安撫的拍了拍她的頭。

我收拾起桌面的杯盤,邊收邊在心底抱怨,店長太好心,還準備他們的飲品,浪費!

起身進屋,「妳想把咖啡館兼做婚友社呀?」,平地一聲雷,果然不同凡響。

「嘿,我可沒這想法和打算!那只是隨口答應的,別在意。」順手將收好的杯盤放在吧台桌面。

換我抱怨了,「妳也太好心了吧?!」,我指著那些杯盤。

「才沒有,那個戴眼鏡的有付錢。」店長否決了我的想像。

「哦?真的?!」我訝異了。

她回了我「嗯」,就送飲料出去了。

「ㄎ,居心叵測。」隨口呢喃了句,我也進休息室,準備好好休息一下,愛睏。


如果喜歡這樣的文章,就幫我推推、引用或收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it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